下雨天丈夫觸電倒地 妻傷心擁抱僵硬遺體...女兒面前慘遭電死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尼近來發生一起不幸事件,一名農夫外出後慘遭觸電身亡,不知情的家人外出尋找時,終於在園區中發現他的遺體,傷心地妻子立即抱著他,沒想到也跟著觸電,當場不幸身亡。

事件25日晚間發生在印尼蘇門答臘島北端的亞齊特別行政區(Aceh),50歲女子阿米娜(Aminah)因為68歲丈夫阿斯納維(Asnawi Puteh)沒有回家,擔心可能發生意外便與18歲女兒琳達(Linda Maulida)一起去園區尋找。

兒子伊普達(Ipda Herman)表示,當時他試圖撥打父親的手機,結果在小屋中發現對方手機,但仍不見對方人影,母親與姐姐則在小屋附近發現對方僵硬倒在地上,母親立即傷心抱起對方,沒想到也被當場電死。

琳達親眼目睹雙親慘死的意外後,立即與伊普達聯繫報案。警方表示,由於當時下著大雨增加搜救難度,後來在警方與當地村民的合力下,已順利將遺體移至醫院。

▼女子冒雨尋找丈夫,結果自己也被電死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下雨、雨天、水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