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指密赴印尼圖私利 蘇嘉全告王育敏等3人「為醜陋行為感到羞愧」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、革實院長羅智強、副院長游淑慧20日召開記者會,指控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涉及私會印尼高層圖個人私利,蘇嘉全認為遭惡意捏造事實汙蔑,21日由律師房彥輝帶著個人出入境紀錄,到台北地檢署控告王育敏等3人涉嫌妨害名譽,另將提起民事訴訟求償名譽損失。

▲▼國民黨召開「外交部密件驚爆!國營事業被操控謀私利!?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蘇嘉全發聲明痛批王育敏等人「應該為自己的醜陋行為感到羞愧與汗顏」。(資料照/記者張榮恩攝)

王育敏、羅智強、游淑慧等3人,21日拿著解密的我駐印尼代表處2017年12月電報,質疑蘇嘉全和姪子、民進黨立委蘇震清,透過人力仲介揚運集團董事長高壽濤安排,拜會印尼高層,卻不事先知會外交部及經濟部,拒絕駐印尼代表處人員協助,「企圖將我政府相關部會及駐外館處機制排除在外、個別擊破,以遂其個別私利」。

▲▼ 蘇嘉全律師房彥輝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律師房彥輝代表蘇嘉全到北檢遞狀提告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蘇嘉全認為國民黨3名黨務主管,憑著日期與內容完全錯誤的幻想文,硬是無中生有編撰故事,完全沒有善盡查證義務,惡意汙蠛他圖謀私利,企圖抹煞他在立法院長任內積極推動國會外交所奠定的基礎,破壞台印經貿交流的成果,已嚴重傷害台商與僑胞的情感。

蘇並在聲明中痛批王育敏、羅智強、游淑慧「昧著良心帶頭抹黑作亂,混淆社會視聽,她們應該為自己的醜陋行為感到羞愧與汗顏。」「面對國民黨三位黨務主管惡意的抹黑,屢勸不聽,只能透過司法,讓事實呈現,讓該負行的人自起責任。」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陳情「大阪關西事件」涉妨害公務 曾銘宗反控外交部誣告…結果出爐

元祖少奶奶生氣也沒用 丈夫被控偷吃富家千金「通姦除罪」不起訴

「看!妳家的人都死光了嗎?」 弄丟項鍊拍桌要櫃姐賠錢...婦人下場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