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玉玲出口狠咬 林楚茵17日委託律師提告

▲林楚茵16日清場時被咬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楚茵)

▲林楚茵16日清場時被咬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楚茵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占據立院主席台第3天,民進黨立委為讓17日監委人事同意權案順利表決,16日下午抵達議場清場,雙方發生激烈衝突。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事後先是在臉書PO出被國民黨立委咬傷的照片,表示要去醫院驗傷;一小時過後又發文批評,抓傷、扭傷她都可以理解,但今天被國民黨立委呂玉鈴咬傷,還到醫院打破傷風,直呼「到底今天是跟誰衝突,是人嗎?還是動物?」另外,林楚茵17日也將委託律師提告。

民進黨立委下午2時陸續抵達議場,隨後於3時46分,由立委鄭運鵬與郭國文衝上主席台,民進黨團正式啟動「清場」行動,而在激烈的攻防過程中,藍綠皆有立委受傷。其中,林楚茵就在臉書上傳照片,秀出她的手臂有明顯咬痕和擦傷,且眼睛下方的臉部掛彩,需要到醫院驗傷。

隔約一小時,林楚茵再次於臉書發文表示,立法院的朝野攻防,拉傷,扭傷,抓傷,她都可以理解,但今天被咬傷,還到醫院打破傷風,讓她真的嚇一跳,直呼「到底今天是跟誰衝突,是人嗎?還是動物?為何出現這麼大的咬痕?」

▲林楚茵16日清場時受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楚茵,下同)

▲林楚茵16日清場時受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楚茵,下同)

林楚茵指出,在被咬住不放的數秒鐘,許多媒體朋友在對面的記者席上,應該聽到她淒厲的尖叫聲;而回顧下午的攻防,她被分配的任務,是守護主席台後方的出入口,對比其他黨內同志,必須在議場內與國民黨立委正面作戰、爭奪主席台,她並非一開始就加入戰局的。直到多數國民黨立委都已經離開主席台,留在台上的是國民黨的女性立委,她才上前支援。

林楚茵透露,在一片混亂中,她想協助同志把呂玉玲拉開,右手才伸出,就被一口咬住,「就像小時候被狗咬到一樣」,而在衝突中,明明是呂玉玲咬她,但站在她背後的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卻伸手過來抓她,所以臉也被抓花了,在掙扎中,胸口和後背都有抓傷。

對此,林楚茵直批,「既然要戰,當然會受傷,但必須要有身為人類的對決方式,不能理性討論,無法說人話的動物才咬人」。

▲▼林楚茵16日清場時受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楚茵)

▲▼林楚茵16日清場時受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楚茵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