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下空女大生又脫了!直播「拯救C圈」 爆乳趴床怒嗆網友:不能站起來

▲▼下空女大生又脫了!直播「拯救C圈」 爆乳趴床怒嗆網友:不能站起來。(圖/翻攝李頻宜臉書)

▲女大生爆乳直播聲稱「拯救C圈」。(圖/翻攝臉書) 

記者許力方/綜合報導

台科大23歲李姓女學生日前在台北圓山花博公園參加PF動漫展時,假冒Coser卻未穿著內褲,刻意裸露下半身,被人拍攝不雅照,6日她到案辯稱「平時就習慣不穿」,當天只打算給男友拍照,被依公然猥褻罪送辦,事後她坦承當天根本沒打算被拍,7日深夜再度上空,爆乳趴在床上透過臉書直播聲稱要「拯救C圈」。

李女7日先是透過臉書發文,自認素顏很醜,「PF當天我一開始根本沒打算被拍,所以沒補妝掉光光,才會被一堆人嫌醜!」數小時後,她深夜再度脫光上衣,半裸爆乳趴在床上直播稱「有話想對Cosplay圈說」,大批網友被吸引嗨翻,紛紛湧入朝聖留言「站起來講」、「妳站起來我們答應妳!」

▲▼同人展下空團拍!假coser妹「神隱1天」火辣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PF32「下空假Coser妹」現身!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下空假Coser!女大生到案辯稱:平時就不穿內褲。(圖/翻攝臉書、記者黃彥傑攝)

裸著上半身,僅露出半張臉,李女直說,基本上自己的行為已經造成全媒體的關注報導,因此想要發表一下對此事的看法,目前Cosplay圈有兩條路選擇,第一,未來整個場次完全封鎖色情,一點都不能露,「這樣讓爸媽也可以安心,小孩不會Cosplay學壞,安心去玩」,也不用跟父母溝通,未成年也可以玩,她知道有一派人想要乾淨,那未來就安全、包緊緊。

至於第二,李女說可以幫助爭取場次「不用管安全褲、三層絲襪、膚色內褲,都不用,穿了熱死人」、「我們打破!」第二種方案,目前已經有相關有力單位聯絡,如果圈內人士決定好,可以跟她提,未來想出爆乳就爆乳,就像日本場次一樣大玩特玩,但她不願透露「有力單位」身分,「我怕你們會攻擊那個政治人物」。

李女直指,現在C圈還有偽善者,她知道有一部分人想要裸露,但有人愛看又愛嫌,「我們把偽善打破,大方做自己」,可以讓大家選擇一或二。李女最後還氣得飆髒話嗆聲留言起鬨的網友,「他X的,你是在幹嘛啦」、「站起來會被FB bang掉」、「我這支影片還要留著!」

事實上,掀裙事件引發許多民眾報案,中山警方調閱監視器、比對網路相關影像,鎖定李女涉有重嫌,6日她被傳喚到案說明,一同與31歲駱姓男友前往警所,辯稱平時就沒有穿內褲的習慣,只是想給男友拍;駱男也說,她是因為轉身不小心,臀部才不慎曝光。最後警方依公然猥褻罪嫌將她函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►摩洛哥優油超狂特價799元!護髮神油用途超乎想像

►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.5倍!輕鬆三步驟請點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