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15歲妹做壞事...激戰過程變2淫片!離婚大叔「還幫影片上字幕」:又想那個了

▲桃園市17歲少女指控曾姓男子去年2月間趁其酒後性侵她,但檢方從友人拍攝影片中查出,過程中少女曾從棉被中探頭與撥弄頭髮畫面,偵結曾男不起訴處分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阿傑被判1年2月徒刑,緩刑2年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免費圖庫pxhere)

記者林昱萱/高雄報導

一名男子「阿傑」(化名)認識年僅15歲的少女「小花」(化名)之後,在明知道對方未成年的情況下,還是與之發生性關係,過程中還在對方的同意下拍了2部性愛影片,而阿傑事後還幫影片加上字幕。對此,台中地院審理後,依法判阿傑1年2月徒刑,緩刑2年。

判決指出,阿傑與小花認識之後,就與對方在住處發生性關係,而他也曾傳鹹濕訊息,「又想那個了」、「不能愛愛,只能自己來」、「拍胸部的照片來證明給我看」以此誘使對方傳送了55張裸露照片給他,而阿傑也在取得小花同意之後,將兩人的性愛過程全拍下,並將影片留存下來觀賞。

對此,台中地院審理後認為,阿傑已離婚,在網路上與小花結識後,進而成為男女朋友,而他明知道小花未成年,判斷力與自我保護能力未臻成熟,欠缺性隱私之自主決定能力,卻為了一己私慾,引誘對方拍下裸露照片,所為實屬不該。但惟審酌阿傑犯罪過程及手段尚屬平和,並與對方調解成立,因此依法判他1年2月徒刑,緩刑2年,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連假到小琉球玩...她「戴浮潛面鏡」下水失蹤!35分鐘後倒臥沙灘亡 男友崩潰

人妻交纏羽球教練6年...驚曝:排卵期時都會做3次!還生下2子 DNA一驗老公綠炸

人妻激戰已婚副總...5年爽啪各國!內褲殘留混合液體 醫師夫收「神秘信」傻眼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