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壁男乘客「狂用手肘碰她身體」! 被抓包反嗆:怕擠去坐商務艙啊

▲▼    台灣高鐵,高鐵服勤員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持論何種原因都不該超過自己的位子,影響到其他乘客。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不斷被旁邊男子用手肘觸碰,無論對方有意還是無意,只要感到不舒服就有可能涉及性騷擾。一名女網友表示,剛才搭車的時候隔壁坐了一名男子,「一直用手肘超過兩個椅子之間的把手,去碰觸到我的身體…」向對方反應竟還被回嗆,「怕被擠妳有錢就去坐商務艙啊!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雖然該名男子並非用手觸摸,也很有可能只是不小心碰到她,但頻率過多次,讓她不免覺得怪怪的,於是請對方「手肘不要超過把手」,結果對方不僅沒收斂,反而怪她應該花錢坐商務艙,空間夠大就不用怕被別人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1/11投票日,高鐵南港站10日現返鄉潮。(圖/記者黃翊婷攝)

▲搭車若遇到性騷擾事件可通報車上人員。(示意圖/記者黃翊婷攝)

當下她看溝通無效,於是自己站起來走到走廊,這時服務人員經過察覺異狀,於是主動上前了解狀況,隨後便幫原PO換到別的位置,「不然我真的寧可在走廊罰站,也不敢坐回去了」,即便對方真的只是無心觸碰,「但連續多次我真的覺得超級噁心,超級不舒服!」

網友回應,無論男子是不是刻意碰到她,只要讓他人感到不適就有可能構成性騷擾,而且正常人被糾正後應該會馬上道歉並改善,回嗆的反應簡直是惱羞,「真的很不舒服!如果是不小心的,提醒後就會改善,這態度感覺就是惱羞成怒」、「你主觀的不舒服就已經是性騷擾了,直接報警吧」、「就算不是刻意騷擾也很沒禮貌,自己私人空間不夠就可以隨意擠到別人的空間?」

也有人提供幾項自保方法,原PO當下可以用包包擋回去,或是主動通報站務人員,大聲遏止也可以吸引其他乘客注意,讓有心人士不敢再得寸進尺,「拿背包擋住他的手用力擠回去」、「我也會故意講很大聲讓別人聽到」、「下次有這個狀況都可以跟車上人員反應」。

►突然好想吃薯條喔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