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三灣外環道死亡車禍!深夜疑視線不佳衝撞路樹 駕駛卡車內亡

▲救援人員動用破壞器材才將受困的日姓駕駛救出,但因傷勢嚴重,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救援人員動用破壞器材才將受困的日姓駕駛救出,但因傷勢嚴重,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,下同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三灣往南庄外環道20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1輛由日姓男子所駕駛的自小客車,疑似深夜視線不佳失控衝進路旁樹林,車內3人受傷;其中駕駛日男受困車內,救援人員用破壞器材將他救出,但已無生命跡象,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,至於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調查中。

苗栗縣消防局表示,20日凌晨1時34分接獲通報,稱在台3線三灣往南庄外環道200公尺處發生車禍,立即派遣三灣、南庄分隊3車7人前往救援,抵達時現場有3名傷者,其中有1名駕駛受困車內;救援人員使用破壞器材將將駕駛救出,但已無生命跡象,經送往頭份為恭醫院搶救後,還是因傷重不治;其於2名乘客也受傷送醫救治。

▲救援人員動用破壞器材才將受困的日姓駕駛救出,但因傷勢嚴重,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・含益生菌、8種超級莓果及柑橘成分

►「硬派議員」嗆苗栗國自產口罩…3月後成真!PO開賣文:一片只要2.5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