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iPhone 12有望7月開始量產 高階「Pro」系列恐延後上市

記者王曉敏/綜合報導

近期有關於蘋果iPhone 12(暫稱)系列新機的消息愈來愈多,據外媒引述《電子時報》報導,iPhone 12機款的開發已到達EVT(Engineering Verification Test,工程驗證測試階段)的第二階段,預計EVT階段將於本月結束,並於7月開始生產。

《電子時報》指出,「iPhone 12」機款將於下個月投產,但尚不清楚是否為所有機款同時啟動。據《BGR》報導,可能是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,今年iPhone新機的設計與測試過程皆較往常推遲了一些。至於外界最關心的,iPhone 12何時上市仍暫無法得知。

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曾表示,由於生產方面的挑戰,支援超高速mmWave 5G連網的高階iPhone機款將面臨延遲上市的問題。蘋果可能還是會與往年相同,於9月展開發表會,但上市時間可能推遲至10月,此前也有傳聞指出iPhone 12 Pro系列機款將延遲到11至12月上市。

綜合此前消息,今年蘋果可能會一口氣推出4款新iPhone,所有機款皆配備OLED螢幕,產品陣容將包括5.4吋、6.1吋兩種尺寸的iPhone 12以及6.1吋iPhone 12 Pro與6.7吋iPhone 12 Pro Max。功能方面,iPhone 12 Pro系列機款預計將搭載LiDAR光學雷達掃描儀,改進光學變焦及增強相機功能。

▲Apple Store。(圖/路透)

▲iPhone 12機款的開發已到達EVT的第二階段,預計於7月開始生產。(圖/路透)

不能只有我知道!過期票券爽換1.5倍東森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