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向車攔不住!他往對向車道衝 義交無奈:他硬要衝過去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沙鹿區9日上午一輛轎車駕駛行經向上路七段時,竟看見對向另一輛紅色轎車逆向行駛,讓他不禁對現場指揮交通的義交抱怨:「要驚死人喔(嚇死人)」,義交無奈地回:「他硬要衝過去我哪有辦法」。警方表示,若接獲民眾檢舉報案,最高可罰1800元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台中市沙鹿區9日上午一輛轎車駕駛行經向上路七段時,竟看見對向另一輛紅色轎車逆向行駛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清水警分局表示,9日上午7時35分許,一輛自小客行駛向上路七段,因中興陸橋旁往市區車道封閉施工,而未依義交指示方向行駛,逆向行駛於向上七段中興陸橋旁往梧棲方向車道。

有民眾將行車紀錄器影像PO上臉書社群,影片中,駕駛行經向上路七段內側車道,竟看見對向一輛紅色轎車逆向行駛,不知是嚇到愣在原地、還是刻意為之,儘管外側車道車輛不多,駕駛完全可以繞道繼續直行,但駕駛卻卡在紅色轎車前,雙方動也不動。

數秒後,紅色轎車似乎有些尷尬,緩緩倒退,想趕快繞過離去,駕駛見狀才終於繞道直行。駕駛往前約2、30公尺後,發現路口有義交在場指揮交通,他不禁向義交抱怨:「你們在這邊顧路顧到讓車逆向」、「要嚇死人喔」,義交則回應:「我們就已經擋了,他還是硬要衝過去,我哪有辦法」,相當無奈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現場有義交指揮交通。

清水警分局指出,紅色自小客駕駛有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1項第3款及第60條情形,如警方接獲相關民眾檢舉,將依規制單舉發,以維護廣大用路人交通安全,最高可罰1800元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大甲媽祖11日展開繞境 醫師:「這族群」最好待在家看直播

網嗆報復性罷免3Q陳柏惟 顏寬恒證實「有人看不下去」:會尊重

德韓休旅車對決 路口搶快左轉「碰」 福斯翻車現代撞路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