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裡誰實力勝韓國瑜? 大學教授解答了...曝韓政治生涯「續命關鍵」

▲▼2020高雄市長罷免案投票日,罷韓成功,韓國瑜率市府團隊出面發表談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韓國瑜是台灣史上首位被罷免的市長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曾羿翔/綜合報導

韓國瑜罷免案6日通過,同意票高達93萬票。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8日表示,在藍營內部,他還看不出有誰實力勝過韓國瑜。對於韓國瑜之後的政治前途,胡幼偉認為「韓粉的存在」是關鍵。胡幼偉為台灣的新聞傳播學者,曾任馬政府時期行政院發言人。

根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胡幼偉表示,支持者還在,韓國瑜就還在;支持者不在,政治上的韓國瑜也就不在,「關鍵在韓的支持者,而不在於韓本身」;到目前為止,他看不出藍營有誰的實力大於韓。

韓國瑜預計12日將卸下高雄市長職務,代理市長接下來將由行政院指派,且最晚9月12日前舉辦市長補選,外界十分關注韓國瑜是否會提出罷免無效訴訟,韓8日被問及此事只回了「謝謝」,便快步踏入會議室。

▲▼胡幼偉、韓國瑜。(合成圖/胡幼偉臉書、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胡幼偉(左)時常對韓國瑜(右)發表看法。(合成圖/胡幼偉臉書、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胡幼偉為台灣的新聞傳播學者,曾任馬英九政府行政院發言人、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大眾傳播所所長,現為中國文化大學專任教授兼系主任,2012年10月因傳出師生戀,主動請辭行政院發言人一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