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可惜改革無法延續…」李四川嘆:未來不缺席監督 繼續為高雄貢獻心力

記者袁茵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被罷免,將於12日中選會正式公布結果後解職。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對此發表59秒短片,感謝這陣子高雄市民的照顧,「可惜這場改革無法延續」,但他們未來不會缺席監督,會繼續為高雄貢獻心力。

李四川6日晚間8時在臉書上發表59秒短片。李四川表示,謝謝高雄市民朋友這陣子的照顧,稍早各地已完成投開票,面對最終投票結果,他尊重並接受。

▲▼李四川談罷免後心得。(圖/翻攝自李四川臉書粉專)

▲李四川發表59秒影片,談罷免韓國瑜後的感想。(圖/翻攝自李四川臉書粉專)

李四川說,即便充滿不捨,他仍然感謝所有市民朋友一直以來對市府團隊的支持與鼓勵,加快這一年五個月以來,他們為高雄擘劃的改革計畫。

「可惜,這場改革無法延續。」李四川說,走過必留下痕跡,在高雄他們有很好的政績,也留下不少未盡遺憾,改革與建設發展正在進行,期盼高雄能繼續朝永續與正向的發展,如同2018年回到家鄉所設下的願景,邁向新宜居城市。

最後,李四川強調,感謝高雄非常多勇敢堅毅的朋友與他們同行,「未來,我們不會缺席監督,繼續為高雄貢獻一份心力。」

關於罷韓,其他人也了看了這些...

► 韓國瑜下一步不排除提罷免無效訴訟 市長補選徵詢這4人被點名
► 
朱立倫預言民進黨將全面展開攻擊:江啟臣必須加速改革 
► 
江啟臣千字聲明譴責民進黨操縱罷免:近日內與韓國瑜磋商補選 

更多罷韓後續分析...

 民進黨派高雄代理市長4人被點名曝光
► 
韓國瑜跌落神壇 3個錯誤讓93萬張罷免票創高雄史上第一次
 韓國瑜剩下6天時間搬家 中選會6月12日正式公告罷免成功

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