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對撞「暖身立蛋」成亮點 網友笑噴狂問「後照鏡是哪牌?」 

▲機車對撞「暖身立蛋」成亮點 網友笑噴狂問「超強後照鏡是哪牌」。(圖/翻攝新竹大小事)
▲新竹市中華路五段中午發生一起車禍,所幸僅一名騎士輕傷。(圖/翻攝新竹大小事,下同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市中華路五段的鐵路平交道午間發生一起機車對撞的交通事故,造成其中一名騎士輕傷送醫,不過,在平交道旁倒立的機車實在太搶眼,有民眾把照片上傳到臉書社團,引起討論。

▲機車對撞「暖身立蛋」成亮點 網友笑噴狂問「超強後照鏡是哪牌」。(圖/翻攝新竹大小事)

▲網友將倒立的機車照放上網路,成為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新竹市消防局表示,午間12點多接獲通報,位於中華路五段的平交道旁發生機車對撞事故,兩名騎士中的一人因輕微擦挫傷被救護車送往醫院,另一名騎士則無大礙。

有行經附近的網友將事故照片PO上網,提醒大家注意,沒想到照片中倒立的機車意外成為亮點;有網友笑說這是最新的「裝置藝術」,也有KUSO「最近被撞的車都那麼反骨哦,不喜歡躺著」、「地板動作」、「車主肯定是海軍陸戰隊蛙人」、「立茭…是聖茭」、「一個端午節前,先暖身立蛋的概念」,更有不少網友眼尖,詢問強壯的後照鏡「是什麼牌子的?」

►卸妝、洗臉、按摩、保養 1瓶搞定

★★★好康來了!過期票券換東森幣★★★
把家中的過期的票券找出來→進入連結頁面並輸入會員帳號及密碼→出現票券驗證畫面後依序填寫禮券編號、條碼序號,並選擇信託銀行→就驗證成功囉

►摩鐵裸身清醒…身旁竟多睡了1個人 被控撿屍傻眼:她全程都醒著

►長髮妹「當街脫超褲大解放」!他被迫鏟屎...PO影片怒轟:不是第一次

►「手捏求救字條」她全身狂抖匯款 驚見恐怖5個字!警全戒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