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女「頭下腳上」倒掛8樓曬衣架上 6熱心鄰居驚險爬窗救人!

醉女「頭下腳上」倒掛8樓曬衣架上 6熱心鄰居驚險爬窗救人!(圖/翻攝自秒拍/新京報我們視頻)

▲女子不慎跌出窗外,倒掛在8樓半空。(圖/翻攝自秒拍/新京報我們視頻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江蘇省揚州市近來發生驚險的一幕,一名女子竟然以頭下腳上的危險姿勢,倒掛在8樓陽台曬衣架上,照片中可看到曬衣架已嚴重變形,隨時都有墜樓的可能,幸好住在隔壁的鄰居見義勇為,從窗戶中爬出去救人。

《揚子晚報》報導,事件24日凌晨6時左右發生在萬馬濱河城鉑金公寓8樓,身穿紅衣的女住戶要去窗戶取曬好的衣服時,一個不小心翻出窗外,幸好腳被曬衣架勾住才沒有直接墜地,不過卻以頭下腳上的姿勢卡在半空中,現場情況看起來十分危險。據了解,女子身上帶有酒味,應該是因為酒醉的關係才會不小心翻窗。

附近鄰居黃建波發現後,在沒有防護裝備的情況下也爬出自家窗戶,攀爬8樓戶外空調機試圖救人,然而因為缺少落腳點作罷,後來與其他鄰居成功闖進女子家中,眾人順利將對方給拉回室內,才沒有造成傷亡事件,他事後受訪時謙虛表示,「當時心裡只想把那個女的救起來,其他什麼都沒有想」,後來與其他5名熱心鄰居一起接受了見義勇為表彰。

►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