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寶女駕駛突然右偏加速衝 撞機車騎士噴電桿車全毀肇逃

記者張君豪/新北報導


日前晚間有民眾在臉書社團PO文表示,他18日晚間約18時30分左右行經汐止康寧街時,有一輛非常快速的車輛,突然右邊撞倒他機車後加速逃逸,網友表示他車尾疑遭該小客車擦撞後再追撞路邊電線桿,導致自己身上多處擦傷、且機車車頭也整個撞毀;後來經民眾報警後,警方到場救援,網友雖然表示傷勢不需就醫,肇事汽車駕駛撞倒騎士後直接加速逃逸,過程實在太誇張,目前警方已經鎖定肇逃車主身分,表示將會依規定約談駕駛到案說明。

▲一名男騎士18日晚間行經汐止康寧街時遭汽車追撞肇逃,被害人PO往求助提供影像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一名男騎士18日晚間行經汐止康寧街時遭汽車追撞肇逃,被害人PO網求助熱心民眾提供影像。(圖/翻攝臉書)

這名網友透過臉書社團PO文求救,希望能有目擊者、路過民眾熱心提供監視器或者行車紀錄器佐證,他表示對方自小客車高速從後方疑似擦撞到他的機車,並導致他追撞電線桿且機車幾乎全毀:「我當時從東湖要回汐止住家...雖然警方已經鎖定車牌...懇請當時有拍到畫面是否可以協助提供?」網友紛紛回文建議:「一定要調閱監視器找到兇手!」「這樣也肇逃實在太誇張了!」

對此新北市汐止警方表示:證實該路段發生上述小客車肇事逃逸案件,目前警方已經根據監視器、目擊者證詞找到這名肇事駕駛,全案將依刑法肇事逃逸罪嫌調查,請民眾放心;警方也呼籲:民眾在通勤上下班時因車流量大,請民眾多減速慢行以維公眾行車安全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最後身影曝光/他全裸溺死在社區水塔 居民喝屍水12天…

►獨/汐止喝屍水社區傳賣屋糾紛 買家議價不成投訴媒體「看你房子怎麼賣」

投資拍片驚傳遭騙匯180萬? 藝人澎恰恰報案警追吸金者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