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門大學老師載女學生回家!下秒問:妳願意做什麼提高成績? 她嚇到崩潰狂抖

記者林名楊/金門報導

金門大學某位盧姓教師日前遭到女學生指控,他以「幫忙整理資料」為由,將女學生載回住處,過程中詢問對方,「你會做什麼其他的事情來提高你的成績嗎?」詭異的話語,讓女學生感到全身發毛,所幸最後在朋友的幫助下成功脫身。

▲金門大學老師載女學生回家!下秒問:妳願意做什麼提高成績? 她嚇到崩潰狂抖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金門大學某老師問女學生:妳願意做什麼提高成績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,下同)

金門大學一名女學生委託人將自己的經歷,PO在知名平台Dcard上,而內容提及老師請她幫忙整理資料,而她原以為只是單純拿個資料去整理,也就答應了下來,但到了約定拿資料的時候,由於外頭正在下雨,女學生本想委婉地拒絕表明,想要改天再去拿資料,不過老師卻直接說,要將車子開到她的租屋處。

奇怪的是,女學生上車後,數度詢問老師「資料呢?」卻都被老師以各式各樣的理由給呼嚨過去,過程中,老師還不斷告訴女學生,「覺得羅志祥這麼做情有可原」、「如果是你會怎樣」等語,而之後老師又將女學生載到他自己的租屋處,起先女學生原以為老師將資料放在租屋處,因此不疑有他地跟了進去。

▲金門大學老師載女學生回家!下秒問:妳願意做什麼提高成績? 她嚇到崩潰狂抖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一進房間之後,女學生就馬上詢問「資料呢」,而老師則又用「等等,我先洗個手」含糊帶過,而他也要女學生到房間坐著,但詭異的行徑,已經讓女學生開始有點懷疑、害怕,因此只拿了一張椅子坐到門邊。詭異的是,這時老師突然告訴女學生自己要洗背,讓她聽了感到相當反感,因此就再問了一次「資料啥時給我?」,結果竟又被對方含糊帶過。

更加離譜的是,老師之後竟然還問她,「你會做什麼其他的事情來提高你的成績嗎?」而女學生反問,「什麼事?」結果老師又回「不知道啊」。老師這樣的舉動,讓女學生感到非常不舒服、非常噁心。所幸,在朋友的協助下,女學生也成功藉故脫身。

▲金門大學老師載女學生回家!下秒問:妳願意做什麼提高成績? 她嚇到崩潰狂抖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事後,女學生回想起來覺得越來越恐怖、越想越噁心,覺得老師根本是在密謀,自己的警戒心真的太弱,回到租屋處後,自己全身都在發抖,已經害怕到出門都疑神疑鬼,不敢出門,一定要有熟人在身邊陪著,害怕在路上又遇見老師,現在完全不想看到老師,覺得老師很噁心很恐怖。

對此,金門大學主任秘書蔡宗憲表示,「因為是經過網路平台被揭露出來,學校這邊知悉後,學生也有透過學校管道去提供相關資料,後續就進入調查程序照流程處理。」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急診護師骨折剛復原…想穿固定鞋!被砍半月班 督導:有礙觀瞻,損醫院形象

俞家肉粽老闆「疑店門前迴轉」!重機騎士遭撞慘死 殘骸噴飛滿地

剛吃雞肉...嫩妹秒昏睡!遭囚禁「貨櫃屋凌辱4天」 逃脫前他還喊:再來做一次

輪番甩巴掌+拖進公廁性侵…她遭11人凌虐8小時 閨蜜廁所外冷喊:快點我要上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