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520前夕美軍驅逐艦再通過台海 今年以來第6度

▲▼美軍麥克坎貝爾號驅逐艦(DDG-85)13日航經台灣海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U.S. Pacific Fleet)

▲美軍麥克坎貝爾號驅逐艦(DDG-85)航經台灣海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U.S. Pacific Fleet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將於5月20日正式就職,國防部14日表示,美軍一艘作戰艦上午由北向南航經台灣海峽,執行一般航行任務,目前仍繼續向南航行中,美軍太平洋艦隊也在臉書專頁上主動披露,此為一艘麥克坎貝爾號驅逐艦(DDG-85)。

國防部表示,美軍一艘作戰艦上午由北向南航經台灣海峽,執行一般航行任務,目前仍繼續向南航行,國軍運用聯合情監偵掌握區域情勢,狀況正常。

隨後,美國海軍太平洋艦隊(U.S. Pacific Fleet)也主動在臉書專頁上披露,此次為一艘麥克坎貝爾號驅逐艦(DDG-85)通過台灣海峽。

根據國防部的公開資訊顯示,此次美國軍艦通過台灣海峽,為今年以來第6次。其中,第一次為1月17日的CG-67、第二次為2月15日的CG-62、第三次為3月26日的DDG-85、第四次為4月11日的DDG-52、第五次則為4月24日的DDG-52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2張圖看蔡英文520就職交通管制範圍 改道動線看這裡!
蔡英文520就職貴賓邀請函、禮盒曝光 視覺設計是27歲的「她」
一張圖看蔡英文520就職典禮流程 200人觀禮「防疫國家隊入列」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蔡英文520就職演說內容曝光 兩岸論述維持8字箴言基調
520就職大典防疫優先!從簡、取消國宴 蔡英文做出承諾了
蔡英文宣布「護國院長」蘇貞昌續任閣揆 520內閣人事就定位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