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電腦版改版!推出「深色模式」 速度更快、操作更簡單

▲▼臉書電腦版改版。(圖/取自Facebook Newsroom)

▲臉書電腦版改版。(圖/取自Facebook Newsroom)

記者王曉敏/綜合報導

臉書(Facebook)上周五(8日)正式對全球用戶推出全新的介面設計。據臉書說法,新版臉書將「更快、更易於使用,且具備令你大開眼界的深色模式(Dark Mode)。」

該新介面最早已於3月向部分用戶開放試用,而上周五臉書則正式向全球用戶發布新版本。臉書指出,過去他們一直著重於行動版的體驗,使得桌面版本的體驗略顯落後,「因此,我們進行了實地研究,花了幾個月的時間與人們討論如何使他們的網路體驗更好。現在,我們很高興提供新的網站,這是Facebook.com未來幾十年的堅實基礎。」

以下是新版臉書的3大更新:

更快地找到東西

藉由全新的簡化導航功能,用戶可更快速地找到所需內容,如影片、遊戲及社團,且首頁及頁面過度的加載速度也將更快,類似於行動版本的體驗。

使用深色模式減少眩光(glare)

在深色模式下享受低亮度、對比及鮮豔度。無論身處何處,都可將螢幕眩光降至最低,以便在低光源的環境下使用。此外,全新的沉浸式佈局及深色模式將使用戶在「Watch」上觀看影片時,可獲得更優質的體驗。

輕鬆管理粉絲團、社團及活動(Events)

在臉書上輕鬆建立活動、粉絲團及社團,即時預覽要啟動的新論壇,並在建立之前查看其在行動設備上的外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