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face Pro X正式在台上市 重量僅774克、續航力達13小時

▲▼Surface Pro X正式在台上市。(圖/台灣微軟提供)

▲Surface Pro X正式在台上市。(圖/台灣微軟提供)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台灣微軟今(11)日宣布Surface Family新成員Surface Pro X 正式在台上市;微軟認為,Surface Pro X是Surface有史以來體積最輕薄且功能強大的機型,此一機款機身厚度僅有7.3mm、重量僅774克,其搭載的LTE Advanced Pro及Arm架構處理器設計,可全天候提供長達13小時電池續航力,以及快速充電功能,讓使用者可隨時隨地保持連線狀態。產品售價新台幣36,088元起。

此外,微軟甫發表的全新Surface Go 2、Surface Book 3、Surface Headphones 2、Surface Earbuds、Surface Dock 2和配件包等,為了滿足人們逐漸改變的現代化工作與學習方式而打造,皆將在未來幾個月內陸續在各市場推出。

微軟指出,Surface Pro X透過特別的3:2螢幕比例,以及幾近無邊框的圓弧邊框設計,超輕薄可攜,讓使用者在12吋機身中享有13吋觸控螢幕的靈活體驗,是Surface系列中最薄的筆電,為輕辦公、遠距辦公族群帶來高效行動生產力。

台灣微軟Surface事業部副總經理周文英表示,微軟致力於為使用者打造滿足各種使用情境需求的Surface系列裝置,有了最新在台上市的Surface Pro X新成員的加入,讓Surface Family系列更加完整,不僅可滿足商務行動生產力,也提供在不同工作環境下,都能長時間安全連線的絕佳體驗。

微軟指出,Surface Pro X是Surface Family中第一款搭載Arm架構處理器的筆電,並融入了Qualcomm的DNA、具備共同合作的全新Microsoft SQ1處理器,可驅動2 teraflops的圖像處理能力,增強筆電使用的續航能力,一小時充飽高達80%的電力快速充電能力,加上全新SIM卡插槽設計,透過LTE Advanced Pro連線力,不僅可具備手機的連線能力,更縮小手機和電腦的隔閡,隨時隨地保持高度的生產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