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手機APP拍照直接去背 剪貼「現實物件」放到Photoshop

▲AR手機APP拍照直接去背 剪貼「現實物件」放到Photoshop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AR手機APP拍照直接去背「現實物件」再剪貼到Photoshop。(圖/翻攝Cyril Diagne推特

財經中心/綜合報導

為了方便圖片去背,法國巴黎程式員Cyril Diagne開發一款AR擴增實境技術手機APP,只要用手機拍照,再以AR物件形式剪裁出「現實物件」,就可以直接剪貼放到Photoshop上面,但目前沒有人可以肯定該款APP真實存在。

根據Cyril Diagne在推特發布的影片來看,Diagne直接用手機鏡頭拍攝照片,透過機器學習技術支援的AI人工智能會自動識別,再以AR物件形式剪裁出「現實物件」,接著結合BASNet與OpenCV SIFT技術,就可以讓手機和電腦同步,把「現實物件」剪貼放到Photoshop上面。

雖然Cyril Diagne上傳的影片,可以看到該款手機APP的操作影片,但是目前沒有人可以確定該影片的真實性,並猜測有可能是經過後製特效的影片,只是目前的確有相關的手機APP開發概念發布,提供圖片去背更直接地操作模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