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結婚後養丈夫前妻4子女「再生4胎」 8寶媽不曾喊過一聲累

▲8寶媽每天都不喊累。(示意圖/CFP)

▲8寶媽每天帶小孩都不喊累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有1名少婦小娟(化名), 6年前與丈夫結婚陸續生下3男1女,不僅如此還用愛養育丈夫與前妻生的4個小孩,8個小孩和樂融融一起生活,也不因生活拮据喊過一聲窮,也不曾為了要張羅一家生活就喊累,彰化縣議員張雪如非常感動的說,這是多麼偉大的母愛阿!

張雪如說,小娟為人非常的樂觀,也將家裡整理得一塵不染,8個小孩最小的不到2歲,最大的剛滿12歲,兩夫妻將他們教養的溫文有禮又懂事,但因為她的丈夫薪水一個月不到2萬5千元,要養一家人,看在眼裡實在辛苦,想要幫助她,又堅決婉拒社會捐助的善款,想想也只能拿尿布跟奶粉給小孩用,真的很難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身為8寶媽的小娟也說, 看在外界眼裡,都認為我們一家人生活很不好,但她認為,「社會上比她們可憐需要救助的人還很多」,應該將捐款給他們救急,尤其每天忙到夜深人靜時,夫妻倆打開房間,看著這群小蘿蔔頭睡覺可愛的模樣,心裡面就洋溢著滿滿的幸福。

但一般的家庭有2,3個小孩,一吵架就快要將屋頂掀開了,好奇又納悶的是8個小孩要怎麼帶阿,阿娟說,兒子女兒們一個個都會長大成人,不求他們功課100分,只要他們品行一定要端正,丈夫也不曾因為教養小孩問題動怒打罵過小孩。

但孩子之間免不了會吵吵鬧鬧,阿娟說,她通常都會先問最大的姊姊,了解原因後,全面壁罰站10分鐘,最小的看到哥哥姊姊們被罰站,也會跟著去湊熱鬧站在牆壁前面,夫妻倆一看這8個排排站畫面,好氣有好笑,溫馨又甜蜜的生活寫照,不就是如此超級的大大滿足。

宜蘭最美酒店晚餐現省500元!噶瑪蘭脆皮豬超彈牙 九宮格午茶太夢幻IG發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