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確認登台的LG Velvet絨毛機 將是台灣首款5G中階機

▲LG絨毛機LG Velvet確認引進台灣,而且支援5G。(影片/取自YouTube)

特約記者洪聖壹/綜合報導

在公開名稱、外型設計之後,LG官方繼續擠牙膏,前兩天公開了LG Velvet中階機的一些新消息,這包括手機規格、拍照能力等規格,看起來面向影音娛樂市場,該集團的手機部門仍不放棄創新,目前確認這支手機會在台灣上市,而且記者掌握通路商消息,該款手機沒意外的話,將會是台灣首款5G中階手機。

從韓國官網來看,LG Velvet是一款影音娛樂取向的智慧型手機。除了配備6.8吋20.5:9的螢幕,使用的是高通 Snapdragon 765 5G 晶片、8GB RAM與128GB ROM的配置,由於配備5G高通晶片,所以支援韓國電信商推出的許多5G應用,好比說高解析度多人視訊網路通話,又好比說高速影音串流服務。

拍照功能方面,配備4800萬畫素廣角、800萬畫素超廣角跟500萬畫素長焦等三主鏡頭,電池容量 4,300mAh 電池並且支援 10W 無線充電,音效也是強項,透過以往G系列才有的 AI Sound 功能,可以自動分析環境、優化音效,另有可以過濾雜音、強調人聲效果的Voice Out Focus 跟立體聲錄製的ASMR功能,同步推出的是 Dual Screen 雙螢幕跟 LG Stylus Pen 手寫筆兩個選購配件。

根據LG官方解說,由於智慧型手機長得越來越像,像到很難用規格來單獨區分,因此LG希望推出全新手機應用哲學的產品線,這個LG VELVET未來也會迭代更新,但不再使用字母、數字來區別,藉此幫助消費者認識到LG手機。

從翻譯來看,“VELVET”有絨毛的意思。根據LG行動通信公司產品高級副總裁Chang Ma的解說,LG會希望消費者看到這名字,就想到這樣的產品就像天鵝絨一樣光滑、細緻,LG VELVET是比較注重設計的產品,藉此滿足個人品味跟對品牌的情感。

韓國LG已經確認 5 月 15 日在韓國三大電信商同步開賣,由於是全新系列產品,預計將於4月29日到5月7日,成立“LG VELVET體驗計畫”,開放當地300位民眾免費體驗。台灣確認會引進,但是上市情報、引進款式可能要等官方正式公開才會知道。不過記者掌握獨家消息,這支手機上市之後就支援台灣的5G通訊,提供5G與相關應用,詳細時間、資費與應用都在保密期,可能要等台灣的發表會公開才能確知後續消息。

▲LG Velvet在南韓有四款配色,台灣引進款式尚未確認。(圖/取自LG)

其實在中國大陸,像是華為、小米、OPPO、Vivo、Realme等廠商,已經全面針對新款智慧型手機推出5G+4G雙卡雙待的版本,這些手機當中,也將有部分產品會引進台灣,不過由於台灣方面在5G發展上進度算是稍微比較慢一點,頻段也不同,許多國際手機大廠只能先以高階5G手機試水,而陸廠的品牌手機引進之後是否支援5G跟相關應用,只能說「期待」。

*圖片、影音、參考:LG官網、通路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