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台5天0確診?何晶轉po謎樣「零手勢」 網友留言歪樓:有強烈暗示

▲▼新加坡總理何晶臉書貼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/HO Ching)

▲新加坡總理夫人何晶臉書貼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/HO Ching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台灣新冠肺炎疫情趨緩,已經連續5天零確診、18天內無本土案例。而新加坡總理夫人何晶也意有所指地,在臉書轉貼了一張「手比零」的圖片連結,儘管內文並未針對新冠疫情,但網友留言通通歪樓,認為何晶是在祝賀台灣零確診。

何晶4月30日晚間在臉書轉貼了藝術家Javier Arizabalo Garcia的作品,該件作品是一隻用手指比出零的手。儘管何晶並未寫任何敘述文字,其作品本身也與新冠肺炎無關,但因為轉發時間恰巧碰上台灣連續5天零確診,因此網友紛紛在底下「歪樓」留言,認為此文具有強烈暗示,應該是在祝賀台灣零確診。

新加坡原訂從4月7日起到5月4日實施為期28天的阻斷措施(Circuit Breaker),目前確診數超過1.6萬人,日前更爆出移工宿舍群聚感染。儘管社區傳染數不多,但總理李顯龍日前再宣布,將延長阻斷措施一個月到6月1日止。

►WHO:全球102種疫苗開發中 8種已通過人體臨床試驗
►封城前也要一杯!CNN專文介紹珍奶風行全球史 美國業者訂「國家珍奶日」
►移工宿舍是新加坡定時炸彈 12人一房沙丁魚式隔離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