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保誠人壽業務員頒獎專車超吸睛 發揮創意兼顧防疫

▲英國保誠人壽VIP巡迴頒獎車。(圖/英國保誠人壽提供)

▲英國保誠人壽VIP巡迴頒獎車。(圖/英國保誠人壽提供)

財經中心/台北報導

受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影響,許多大型活動取消或延期,為了公開表揚優秀的業務夥伴,英國保誠人壽發揮創意,精心打造「保誠VIP業務人員環台巡迴頒獎專車」,透過頒獎專車環台巡禮,將榮耀送到業務同仁的手上。

英國保誠人壽表示,頒獎專車經過精心設計,打造如奧斯卡頒獎典禮的行動頒獎台,自4月27日至5月8日,行經全台10個縣市,共計18個合作夥伴的營業據點,以表揚各合作夥伴優秀的業務人員,讓所有合作夥伴都備感光榮。

防疫期間,受到表揚的合作夥伴業務同仁將分梯次報到,分批登上頒獎車進行受獎,全程配戴口罩並進行額溫控管,不僅發揮創意,更兼顧防疫。此外,頒獎專車不僅讓合作的保經代通路業務同仁有不同的體驗,也吸引許多民眾拍照分享。

英國保誠人壽指出,公司積極投入數位創新,從「客戶為本」的理念出發,打造便利、快速、友善的數位平台工具,以協助合作通路業務發展,包含「e快保」行動投保平台、「保服一電通」客服專線、智能客服「保寶」諮詢、網路理賠「e拍即傳」等即時又便利的服務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