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男持刀刺死妻!警噴辣椒水壓制...他往腹部猛刺重傷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沙鹿區29日凌晨發生一起兇殺案!李姓男子與妻子呂女不知何故發生爭吵,警獲報趕赴現場,發現呂女倒躺於血泊之中,立即破窗而入,李男見警方到來即持刀自戕,警趕緊以辣椒水制止,呂女經送醫後宣告不治,李男經搶救恢復生命跡象,命案原因及經過警方正調查釐清當中。

清水警分局明秀派出所29日凌晨1時13分許,接獲民眾報案有夫妻吵架案,立即派員前往,發現現場門窗內瑣,並看見呂姓女子倒躺血泊中,在旁李姓男子持刀作攻擊狀,為制止男子犯行,警方即破窗進入屋內,李男見警方到場,持刀往腹部自戕,警方以辣椒水制止後,並通知救護車到場將雙方送醫救治,呂女送醫後不治,李男經院方搶救後,目前生命跡象穩定,由警方派員戒護中。

據查,李男(31歲)與呂女(29歲)為夫妻關係,全案警方仍在調查釐清中。

李男與呂女分送至童綜合及光田醫院搶救,李男左頸、雙手掌、腹部皆有穿刺傷,腸子外露,緊急送開刀房手術,目前送至加護病房,生命跡象仍不穩定;呂女則到院時創傷性休克,醫師診視為創傷性氣血胸伴有開放性傷口、器官損傷、全身多處撕裂傷,緊急搶救逾1小時仍傷重急救無效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李男與呂女分送至童綜合及光田醫院搶救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  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女兒大量出血!」父急攔警車求開道送醫 不幸小產仍謝警

改裝BMW尬上紅牌重機!沿途「猛閃燈惡意逼車」 駕駛下場慘

護理師假冒醫師為254人微整形 詐得743萬元!被害人「鼻子纖維化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