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便宜平板Galaxy Tab A 8.4開賣! 最貴機型9,000元有找

▲Galaxy Tab A 8.4。(圖/取自9TO5Google)

▲Galaxy Tab A 8.4。(圖/取自9TO5Google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三星發佈全新平板電腦 Galaxy Tab A 8.4,可提供LTE連接、穩定的電池壽命,且價格實惠。Galaxy Tab A 8.4 機如其名,8.4吋螢幕有1920×1200的解析度、寬高比為16:10,搭載500萬像素前置鏡頭和一個800萬像素的後置鏡頭,配備5,000 mAh電池、USB-C充電功能,續航時間可達10小時。

Galaxy Tab A 8.4 搭載3GB RAM、32GB的儲存空間及支援microSD卡,整個系統都在Exynos 7904處理器上運行,且配備杜比全景聲的耳機孔和雙喇叭。目前該產品僅適用於 Verizon Wireless,支援Wi-Fi,包含一個UI,但無法像 Galaxy Tab S6 那樣支援DeX模式。

Tab A 為全金屬設計,配色有摩卡色,AT&T、Sprint、US Cellular 和 T-Mobile 都即將推出,定價279美元(約新台幣8,400元);Tab A 的定價因型號而異,不過價格都算得上非常親民,但目前無法從三星官網直接購買,而是要透過營運商的管道。


# 
搶購 75% 酒精在這裡!!!

在家學習就入手這一台!三星推Galaxy Tab S6 Lite為學習注入新動力
三星新平板Galaxy Tab S6 Lite韓國搶先上架!配10.4吋大螢幕、支援S Pen
三星新款平板Galaxy Tab S6 Lite規格被爆料! 不僅螢幕大還有高續航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