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一整籃雞翅上門!隔壁店家「要求幫忙炸」…鹽酥雞老闆開噴網笑翻

▲▼鹹酥雞,雞排,炭烤雞排,垃圾食物,甜不辣,油炸食物,米血。(圖/記者姚南宏攝)

▲賣鹽酥雞卻遇到隔壁店家拿肉要求代炸。與本文無關。(示意圖/記者姚南宏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開店做生意不只會遇到奧客,還有可能遇到「奧店家」。一位雞排攤老闆表示,附近店家有時候會拿著生的雞排請他幫忙炸,如果不忙他就當作舉手之勞,怎料對方竟然得寸進尺,前天直接提著一整籃雞翅請他炸,讓他氣到大罵,「我他X的可不可以買糯米過去,請你幫我蒸然後做飯糰?」

雞排店老闆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該店家上次一口氣拿了8片雞肉過來,「我也沒多說什麼就直接幫忙炸了」,結果好心幫忙卻被吃死死,對方拿過來的東西一天比一天多,最誇張的是,周五晚上來買雞排的客人特別多,「我油鍋裡整個都滿滿的東西在炸,你請人拿了一整籃的雞翅來要我幫忙炸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雞排,炸雞排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無法確認食材來源,隨意代炸可能會汙染油的品質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當下他表示客人太多了,今天沒辦法幫忙炸肉,沒想到該店家一秒爆氣,責怪他不願意幫忙,如此理直氣壯的態度也讓他理智線斷裂,PO文狂罵「我他X的可不可以買糯米過去,請你幫我蒸然後做飯糰?我他X的可不可以拿茶包,過去請你幫我做奶茶?」即便對方後來自己心虛,拿了100元給原PO員工,希望他可以息怒,但雙方關係已經徹底破裂,該店家以後只好自己的肉自己炸。

網友回應,「平常讓人吃豆腐就是會這樣,好處沒有、壞處一堆,會吃人豆腐的就只會一直吃下去、吃不到就會生氣翻臉」、「為了不傷感情,就是接過那一籃,然後整籃炸焦,說:抱歉抱歉,今天太忙了,沒有辦法顧到那麼多」、「無恥近乎神勇的代表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