緬甸3發砲彈落入中國境內!擊中學校、汽車「邊貿口岸緊急關閉」

▲▼緬甸3發砲彈落入中國境內!擊中學校、汽車「邊貿口岸緊急關閉」。(圖/翻攝央視)

▲汽車玻璃被子彈擊破。(圖/翻攝央視,下同。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《央視新聞》24日報導,緬甸北部邊境城鎮木姐23日晚間發生武裝衝突,一座加油站受到襲擊,炮火波及中國大陸雲南省的邊境城鎮姐告。

據目擊者說法,有3發砲彈及數發子彈落入中國境內,擊中了學校等建築物,也有車輛被子彈擊中,玻璃、車體都出現破損,目前暫無人員傷亡消息。

報導提到,受此影響,姐告邊貿口岸暫時關閉。

2018年5月時,木姐也曾發生武裝衝突,並有一枚火箭彈落入大陸境內爆炸,雖未造成人員傷亡,但有大批邊境民眾因此湧入大陸境內避難,大陸官方當時還向緬甸提出交涉,要求衝突各方保持克制,立即停火以防止事態擴大,恢復邊境地區穩定。

▲▼緬甸3發砲彈落入中國境內!擊中學校、汽車「邊貿口岸緊急關閉」。(圖/翻攝央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