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極三寶!女騎士橫跨雙黃線害人摔車 瞄「受害者」一眼就闖紅燈跑了!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可惡!新北市一輛機車21日下午行經中山路三段右轉漢民路時,一名女騎士竟橫擋在前方,害他急煞差點重摔,趕緊把車放倒,一旁汽車駕駛見狀直呼,「臭三寶(女騎士)!」原來女騎士是要橫跨雙黃線切進車道,事後她瞄了受害者一眼,不但沒有關心,還催油門闖紅燈離去!誇張的過程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。

▲▼三寶。(圖/翻攝自臉書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)

▲女騎士違規橫跨雙黃線,後方騎士險些撞上,急煞後把車放倒。(圖/翻攝自臉書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)

熱心民眾將行車紀錄器PO上臉書說,「女三寶逆向迴轉,跨越雙黃線,我要提供行車記錄器給摔車事主,事主如果有在這個社團,有需要影片請自取~肇事的如果也在,幹X娘不要再出來害人了!」

▲▼三寶。(圖/翻攝自臉書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)

▲受害者差點重摔,女騎士只瞄了一眼就趕緊切進車道。(圖/翻攝自臉書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)

網友看了紛紛撻伐女騎士的行徑,「三寶~真的無所不在」、「闖紅燈跑掉欸」、「害人摔車也不會關心一下,直接騎走是怎麼回事!有沒有羞恥心啊!」、「事實證明三寶無極限…」、「不是啊她有看到還一直回頭看欸,看一看直接紅燈右轉騎走是怎樣」、「這太扯,該罰」、「紅燈右轉+逆向雙黃線迴轉+肇事逃逸…大條喔」

▲▼三寶。(圖/翻攝自臉書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)

▲女騎士心虛闖紅燈,未打方向燈即右轉離去,後方轎車駕駛跟乘客看了火冒三丈,決定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。(圖/翻攝自臉書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)

中和警方表示,女子已經違反「道路交通安全處罰條例」第45條1項3款,「未依規定駛入來車道,可處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;以及第53條2項,紅燈右轉行為者,亦可處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。

出稿時間:19:05

更新時間:20:25(新增影片)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