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幸運兒!他超商預購口罩⋯條碼一刷「現領9片」愣3秒:我賺到了

▲▼超商插健保卡預購口罩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口罩實名制3.0今日上路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「口罩實名制3.0」今(22)日上午8時正式上路,民眾只要持健保卡到4大超商的多媒體機就能輕鬆完成口罩預購,包括繳費也可以一次完成。今為實名制新版登場首日,卻有民眾直接就領到口罩了,一位林先生表示上午在小7預購口罩並在櫃台付款時,店員竟直接掏出1包9片口罩,讓他當場愣了3秒,「覺得哪邊怪怪的。」後來才發現可能是店員搞錯,忍不住直呼:「我賺到了!」

▲▼超商預購口罩竟現領9片。(圖/讀者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一位林先生在超商預購口罩竟現領9片。(圖/讀者提供)

口罩實名制3.0今日登場,主要增加超商為預購口罩新據點,只要拿著健保卡就可以輕鬆在全台1萬多家超商完成口罩預購,順便也可以直接繳費,讓民眾可以一站式的預購、付款、取貨購買口罩。今日除實名制新版上線之外,也是開放第6波預購口罩首日,不過就有民眾發生小插曲竟然在今天就搶先領到口罩。

一位林先生表示,上午去7-11預購口罩時,不到15秒鐘就快速完成預購並拿著繳費單至櫃檯結帳,不過店員卻當場給了一包9片口罩,「我愣了3秒。」他透露自己是首次利用預購方式預購口罩,過去都是到藥局排隊買口罩,有點不太明白的就收穫了1包口罩,後來才發現可能是店員搞錯,忍不住直呼:「是我賺到了!」他也曝光收據為預購口罩的繳款單,證明自己不是到超商領取口罩,後也將口罩歸還給該超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