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市永樂市場附近男子尾隨搶錢! 推倒婦人落跑

▲▼北市婦人在16日下午4時許報案,表示遭不明人士搶奪財物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 ▲北市婦人在16日下午4時許報案,表示遭不明人士搶奪財物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年約80歲的婦人報案,16日下午4時許於永樂市場附近遭人搶奪財物,警方獲報後到場了解,目前正調閱監視器釐清案發狀況。

據悉,該名涉嫌搶奪婦人的男子,一路尾隨婦人到偏僻處,伺機下手搶走婦人身上財物,並且將婦人推倒在地後逃逸。

附近鄰居表示,案發時看到嫌犯身影,不排除是常常在附近徘徊的男子涉案,目前也全力協助警方緝兇。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【其他新聞】

搭捷運緊靠熟女摩擦衣袖噴發 噁男辯:有漏尿漏精症狀

影/房仲殺人前常禮佛「修行是為遇見自己」 沒業績竟成刀魔...隨機狂捅運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