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黑衣煞狂砸禮儀公司 玻璃碎片噴滿地...疑地下業報復「抓耙仔」

▲生命禮儀公司遭砸店 他:案情不單純…可能是報復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4名黑衣人手持棍棒前往竹東的禮儀公司砸大門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縣竹東鎮生命禮儀館13日晚間遭4名黑衣人持棍棒砸毀大門玻璃,有網友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,遭砸大門口的蔡姓業者懷疑,可能是日前有非法殯葬業被檢舉,因此懷恨在心,找來黑衣人砸店報復。警方獲報後也展開調查,將調閱監視器追查相關嫌疑人。

位於新竹縣竹東鎮生命禮儀館2019年底才啟用,屬合法的公辦民營禮儀館,由於竹東鎮上有多間非法禮儀公司,日前才傳出承攬營運的禮儀公司遭非法嚴重影響,而合法的蔡姓業者還因此向縣府提出檢舉,希望縣府能取締非法、保障合法。

蔡姓業者說,13日晚間4名戴棒球帽、口罩的黑衣人,分別手持棍棒衝到禮儀館門口,朝大門玻璃狂砸,大門玻璃幾乎全砸光,滿地都是玻璃碎片,他也懷疑可能是自己日前檢舉遭到挾怨報復。警方表示,業者16日上午前往報案,目前警方已著手偵辦,也將調閱監視器找出嫌疑人傳喚到案說明。

▲生命禮儀公司遭砸店 他:案情不單純…可能是報復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▼黑衣人砸完大門後快閃離開。

▲生命禮儀公司遭砸店 他:案情不單純…可能是報復。(圖/業者提供)

30年經典明星商品 女明星都在用

►開門見「全裸大姐姐」睡國三兒身旁 母嚇傻…他:我們是真愛

► 1.5萬顆小樹苗賣不掉 華光師生捧心血求救:快點來買我們的樹苗

►長髮妹「當街脫超褲大解放」!他被迫鏟屎...PO影片怒轟:不是第一次

警方表示,業者16日上午前往報案,目前警方已著手偵辦,也將調閱監視器找出嫌疑人傳喚到案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