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剛洗完...他愛車「突冒超man鬍渣」!「自殺式暗黑真相」曝光網秒嘔

▲▼  剛洗完車  被飛蟲自殺式攻擊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才剛洗完車,開了一段路後就出現如此慘況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不少男人都把自家汽車當成是「愛妻」一樣呵護,如果看到這幕應該會崩潰吧!一名網友貼出車子照片,只見白色車頭黏滿一點一點的黑色不明物體,乍看之下有點像泥沙或是柏油。然而,隨著原PO揭開真相後,網友們紛紛嘔翻表示「密集恐懼」、「趕快洗掉」。

「為什麼世界上會有蚊子這種生物......?」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只見他貼出的圖中,他的白車前方硬生生長出了超man的小鬍渣,朋友對此還不解「你的車子怎麼這麼髒?幹嘛不洗一洗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原PO隨後無奈曝光真相,他表示自己1個小時前才剛從洗車場把車子牽回來,然而回程路上卻遇到蚊子大軍「自殺式攻擊」,一路上都能聽到如雨滴般「啪滋啪滋」的聲音,屍體還全部黏在車身上,讓他相當無言。

▲▼  剛洗完車  被飛蟲自殺式攻擊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滿滿屍體啊!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照片一出,不少苦主都說曾在台61線(西濱快速公路)遇到這種慘況過,「傍晚時的苗栗路段很常這樣」、「61快速公路特產」、「我開台61上下班也是常這樣」、「黃昏走台61西濱快速道路就會這樣」、「這應該是飛蟲不是蚊子」。

其他人則是爆雞母皮表示「好像被柏油噴到」、「包膜不錯看,最新流行款」、「你的車子一定是公的,長鬍渣」、「密集恐懼症」、「好多車下亡魂」、「要趕快洗一洗,曬過太陽乾掉更難處理」、「請使用除蚊蟲藥水軟化後,再用高壓水沖掉」。

►防疫隨身寶!你需要這個75%酒精乾洗手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