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雪乳包夾」照曝單親辣媽扶養女嬰 生父被指「渣男」提告結果出爐

▲▼2名辣媽雪乳夾兒,背後故事滿滿洋蔥。(圖/粉專我和兩個媽媽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Echo和好友成立粉專紀錄單親生活,因「雪乳包挾嬰兒照」爆紅。(圖為資料照/粉專我和兩個媽媽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辣媽Echo與邱默默前年3月以一張「雪乳包夾嬰兒」照在網路爆紅,Echo遭男友劈腿只能單親扶養女嬰的故事也因此曝光,女嬰父親不滿被媒體報導以「渣男」稱呼,控告Echo、邱默默和網路媒體廖姓記者涉嫌妨害名譽等罪,但台北地檢署認為,當事人陳述親身經歷、報導「渣男」沒有指名道姓,8日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。

2018年3月間,Echo在好友邱默默鼓勵下,未婚生下可愛的女嬰,並開設粉專「我和兩個媽媽」,希望用單親故事鼓勵其他類似遭遇的女性,其中1張Echo與邱默默上半身沒穿衣服,彼此用胸部夾抱女嬰的合照,在網路上爆紅。

▲▼2名辣媽雪乳夾兒,背後故事滿滿洋蔥。(圖/粉專我和兩個媽媽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女嬰生父不滿被報導成「渣男」提告,但檢察官認為Echo和記者都罪嫌不足。(圖為資料照/粉專我和兩個媽媽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當時媒體採訪到Echo懷孕後遭渣男友拋棄的心路歷程,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沒想到女嬰的生父受不了,控告撰寫報導的廖姓記者和Echo、邱默默3人涉嫌妨害名譽。

但檢察官調查認為,Echo只是陳述個人親身經歷的事實,當時邱默默單純在旁陪伴受訪,至於記者撰寫報導內容,從未提及「渣男」的身分特徵,外人根本無從得知渣男是誰,因此認為3人觸犯妨害名譽罪嫌不足,全部處分不起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告館長妨害名譽!吳宗憲北檢出庭:隨便罵三字經就拿一點現金做公益

騙前女友下樓「幫你送藥來了」 惡男一拳擊暈再暴打頭臉!殺人未遂起訴

偷住警舍11年省百萬房租 1句「我大伯是警察」驚揭北市警圖利疑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