渣男專劫皮肉錢!恩客變臉刀抵咽喉「束縛綑綁」 狠剝3女50萬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持續延燒,有男子在疫情期間陸續找來2名應召女子服務,等女子進門後持刀架住對方脖子,並將其「綑綁」逼迫以通訊軟體轉帳,得手8萬多元人民幣後逃逸,警方逮人後清查,男子還曾在另間旅館以同樣手法脅迫應召女得手5萬元新台幣。

▲▼男子前後找2名應召女假裝性服務,將對方綑綁後強迫轉帳8萬多元人民幣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(中)前後找2名應召女假裝性服務,將對方綑綁後強迫轉帳8萬多元人民幣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調查,53歲的張姓男子,平時無業因缺錢花用,在4日下午4時許,跑到中山區一家旅館找來39歲的瞿大陸籍女子從事性服務,但瞿女一進門卻發現另名52歲的林女遭「綑綁束縛」在廁所,瞿想逃離卻遭張男以刀子架脖控制行動。

▲▼男子前後找2名應召女假裝性服務,將對方綑綁後強迫轉帳8萬多元人民幣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先以刀子控制2名應召女,最後得手後隨即搭電梯逃逸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張姓男子先以膠帶封住瞿女嘴巴,再用束帶捆綁其手腳,要瞿女用手機通訊軟體轉帳的方式,將瞿女戶頭內的8萬元人民幣轉到自己帳戶,還恐嚇對方「不付錢就要傷害她」,瞿女嚇得趕緊轉帳。

張男離開後,瞿女以及林女2人以跳躍方式到櫃台求救,櫃台獲報後趕緊通知警方,警方追查之下發現張男出沒在板橋一帶,隨即在5日下午5時許將人逮捕到案,訊後依照強盜罪嫌送辦。

警方發現,張嫌除了向瞿女恐嚇轉帳8萬元之外,更要當時也在場的林女拿出身上1200元的人民幣以及逼迫手機轉帳4千元,得手約42萬元,警方逮捕張男時,在其身上找到做案衣物、折疊刀、透明膠帶、白色束帶以及贓款新台幣5萬元等證物。

據了解,男子除了逼迫2名應召女之外,在2日左右也以相同手法在中山區的旅館,找來另名應召女強盜5萬元新台幣,警方估計,加上手機支付的人民幣以及新台幣現金,張男共計強盜3名應召女折合台幣50多萬元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其他新聞】

拚防疫她卻不打烊!陸女擁E乳 2天狂接客17次「全程不戴罩」

全民拚防疫他拚經濟!男偷「10龍蝦+3螃蟹」...賤賣5百換菸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