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徐內戰爆發! 孫大千批批蘇貞昌犯「三個邏輯錯誤」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、內政部長徐國勇赴立法院備詢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、內政部長徐國勇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內政部長徐國勇將警政署長陳家欽函送法辦,讓行政院長蘇貞昌相當不滿;民進黨內的「蘇徐內戰」因此浮上檯面。對此,前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孫大千提出蘇貞昌犯下的「三個邏輯錯誤」,更批評他是畫錯重點。

孫大千表示,第一,這件事情的關鍵在於陳家欽究竟有沒有偽造文書的違法事實,而不是徐國勇什麼時候向院長報告。難道向院長報告了以後,就不用移送了嗎?

孫大千提到,第二,倘若政風單位調查結果證明陳家欽嫌疑重大,依法當然應該移送檢調單位繼續偵辦。蘇貞昌所說的,只需「拉他下來,調整職務」,是標準的「私了放水」的行為。

孫大千說,第三,不管疫情再怎麼嚴重,也沒有任何縱容違法事實的空間存在,台灣的司法正義並沒有因為新冠肺炎而要「居家隔離」,任何人都不能拿防疫做為卸責的藉口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 幕後/史上首次「部長移送署長」 戰火1個月前就點燃
► 
「部長把署長法辦從來沒有!」蘇貞昌動怒:移送當天晚上才打給我
► 
蘇貞昌2點交代陳家欽:堅守崗位!用司法程序證明清白

►居家防疫,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