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有完沒完啊!」李來希又怒了…再嗆:買口罩不用排隊「有這麼難嗎?」

▲▼日生大藥局排隊人潮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▲藥局排隊人潮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記者袁茵/綜合報導

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近日不斷批評口罩政策,先是質疑「口罩實名制2.0」需要多付7元運費「把人民當腦殘」,再直接開車跑到花蓮去買口罩,認為「隨到隨買不用排隊」。李來希28日再強調,自己的訴求很簡單,就是讓人民買口罩不用排隊,別搞些華而不實的招式,「有完沒完啊!」

中央祭出的「口罩實名制2.0」在12日上路,開放網路下單、超商領貨,不過需要自費7元運費。面對7元運費這點,李來希在11日痛批,「花拳繡腿搞一些花絮性作為,然後任意吹噓成果!」口罩要價5元,人民死命排隊還不見得買得到,又搞實名制2.0,「再加價7元?其實說穿了,不就是一個簡單的供需問題,供需失衡而已,真有那麼難嗎?」

▲▼ 李來希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李來希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李來希怒罵「口罩實名制2.0」要多花7元運費後2天,決定直接開車下花蓮,在臉書上曬出口罩照片,大酸「隨到隨買不用排隊」、「難道過去超商販賣口罩的時候,價格不含運輸費用嗎?是把人民當腦殘嗎?」

面對網友的連續砲火攻擊,李來希並沒有要改口的意思,28日再度於臉書上批評口罩政策,「我們的訴求真的很簡單,口罩充分供應,如此而已!」

李來希質疑,「請讓人民買口罩不用排隊、不用具名、隨到隨買、隨時買得到!有那麼難嗎?不要再搞一些華而不實的買口罩花俏招式,什麼2.0?現在聽說還要搞什麼3.0,接著呢?4.0、5.0、6.0?有完沒完啊!」 

此外,李來希也在27日上午PO出一張時鐘的照片,疑似暗指防疫要遵守衛福部長陳時中指揮的「順時中」網路用語,強調自己家的時鐘「向來就是逆著走」,就像是他的逆轉人生一樣,「整肅行動已經開始,整肅的對象也已鎖定,應訊的資料早已備妥,就等著出招了!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新冠肺炎單日再增15例境外移入 多在美、英兩國就學或工作
蘇貞昌:陳時中第一線防疫指揮工作非常好!我們不會換
北市首長們盡量避免民間活動 黃珊珊:風險也是要顧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新北居家檢疫累計2.2萬人 侯友宜與百貨商圈業者研商控管人流
「外交部+網友怒」讓BBC刪報導 蘇貞昌:這對英國情侶講話不是事實
英情侶道歉了!嫌防疫所像監獄、吃很差 主動傳訊:我只能說對不起

►居家防疫,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!

▼李來希家的時鐘,真的是「逆時鐘」。(圖/翻攝自李來希臉書)

▲▼李來希家的時鐘,真的是「逆時鐘」。(圖/翻攝自李來希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