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歲人瑞戰勝新冠病毒!確診1周...痊癒出院 副市長證實了

▲新冠肺炎,新冠病毒,武漢肺炎,義大利。(圖/路透社)

▲有101歲人瑞感染新冠肺炎經過治療痊癒了。(圖/路透社,下同。)

記者許凱彰/綜合外電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全球大爆發,尤其義大利的確診死亡人數已突破8千人。在疫情擴散的情況下,值得一提的是,一名義大利101歲的人瑞「P先生」在上周確診新冠肺炎後,在26日已經痊癒出院,也順利返家了。

綜合義大利安莎社(ANSA)報導,義大利里米尼市(Rimini)副市長里希(Gloria Lisi)發聲明表示,一名出生於1919年的101歲的長者「P先生」在上周接受檢驗為陽性,並確診了新冠肺炎,在近日傳出好消息,已由家人接出院返家。

▲新冠肺炎,新冠病毒,武漢肺炎,義大利。(圖/路透社)

對此,里希還說到,P先生做到了!他的治療痊癒給了人們「對未來的希望」,所有的醫生與護理師都見證了這一段101歲人瑞戰勝新冠病毒的「歷史」。

現在義大利截至28日清晨為止,已確診80589例,造成8215人死亡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