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分半影片曝醫護艱辛!「12關卡」著防護衣 口鼻3層遮蓋…網一見淚崩:辛苦了

記者陳韻如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,第一線醫護人員更是承受著極大的壓力。日前有媒體報導,大陸醫護人員換裝至少要耗費20分鐘,著裝影片在臉書連傳,整整12道流程的SOP,把自己包的密不透風,就連僅剩在外的眼睛,也得戴上護目鏡保護,而這還只是上班的第一步,接下來還得接受一連串的壓力,相當辛苦。

▲▼醫護著裝艱辛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醫護人員上工前必須先穿上層層防護,看起來相當辛苦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段影片被放上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,透過畫面可以看到,醫護人員在上工前,得先穿上防護衣,而這防護衣可不是套上去這麼簡單,還得先通過12道關卡,戴上雙層手套、雙層腳套、雙層帽子,穿著雙層防護衣,口罩部分連著防護衣,就有三層,最後僅剩在外的眼睛都得戴上護目鏡,過程相當繁雜,舒適度也不是大家可想像的。

▲▼醫護著裝艱辛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著裝完畢後,幾乎全身都包得密不透風,網友一看淚崩,「真的很辛苦,謝謝你們」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畫面一曝光,不少網友紛紛向醫護人員致敬,留言寫道,「真的辛苦了!感謝妳們!」、「辛苦了!看著你們穿這些防護,真的很辛苦,怎麼呼吸?怎麼解決生理需求?真的很偉大!人間菩薩 謝謝有你們!!」不過,這畫面事後證實不是台灣的醫護人員,但仍有不少網友對第一線防疫人員肅然起敬,紛紛表示敬佩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桃園女居家檢疫「2度」趴趴走!被逮竟辯:不知這麼嚴格…衛生局重罰70萬

老闆抗疫情放大絕!「比基尼辣妹」芭樂擺胸前…網鼻血狂噴:吃芭樂降降火

目睹飯店拒接外國客!他嘆「台灣何時這麼不友善」 網一面倒打臉:出事你擔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