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課回家被盯上!高一女隔天慘變「蜷曲焦屍」命喪樹林…警循線揭超黑暗一夜

▲日本女高中生。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女高中生慘遭尾隨殺害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20年前,河北省衡水市一位年近17歲的女高中生被發現慘死一個小樹林內,遺體還遭到焚燒,經過屍檢更發現生前曾被性侵。此案在當地引起軒然大波,因為當時的刑偵技術,一直未能告破。不過,當地警方20年來都沒放棄,日前終於有重大突破,抓到了可惡的真兇。

據《中新網》報導,2000年10月8日10時許,衡水市安平縣南胡林村北小樹林內發現一具被焚燒的女屍。經現場勘查和調查走訪,當地警方確認,死者為安平中學一名年僅17歲的高一學生,是10月7日晚被害。

受限於當時客觀條件,20年來調查一直未有突破性進展。據衡水市警方表示,今年以來,該市公安對該案重啟調查,進一步獲取了有效線索,結合最新刑偵技術,歷經數月,終於鎖定安平縣程油子鄉的王姓男子(54歲,曾有三次搶劫、性侵、盜竊犯罪前科)具有重大作案嫌疑;3月25日中午,警方抓捕了王男。

審訊期間,王男剛開始死不認罪,後來面對證據終於如實交代。他表示,2000年10月7日夜晚在路邊遇到受害人,萌生歹意,就一路尾隨,最後將女孩殺害後焚屍。

目前,王男已被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,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