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學生前大喊「你要殺我嗎」!還原國中生刺殺案現場 父母靈堂下跪

▲▼南投水里國中生被笑綽號…怒丟美工刀「刺死同學」!插進頸動脈血濺馬路(圖/記者張弘昌翻攝)

▲遇刺男學生的頸動脈被美工刀劃破,當場大量出血昏迷,送醫後傷重不治。(圖/記者張弘昌翻攝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中部某縣市20日發生一起命案,一名國中生與同學因為手機遊戲發生爭執,憤怒之下就拿出美工刀丟向對方,不料劃中同學的頸動脈致大量出血,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釀禍國中生的父母得知兒子殺人相當震驚,他母親21日在法院對死者家屬90度鞠躬道歉後,也趕到死者的靈堂下跪致歉。

就讀國中的A男20日下午與同學因為手機遊戲吵架,憤怒之下就拿出大支美工刀示威,同學看見他拿出美工刀後說「拿刀很囂張」,讓他失去理智出手劃破對方的衣服,同學當場嚇傻狂喊「你要殺我嗎」,下一秒他將美工刀往同學丟擲,意外劃中同學的頸動脈當場血流如柱。

▲彰化1所國中遭到男子持美工刀闖入自殘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肇事國中生供稱是不滿死者譏笑,才會拿美工刀想嚇嚇對方,沒想到會這麼嚴重。(示意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附近居民聽見學生求救聲後立刻協助報警。警消人員到場時發現,遭刺男同學滿身鮮血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,趕緊將人止血抬上救護車送醫,送醫途中救護人員也持續按壓、對傷者施以急救手段,但他始終沒有恢復意識的跡象,醫院搶救後宣告傷重不治。

目擊者供稱,「好像是在打鬧吧,有拿刀子丟到對方身上,就劃到頸動脈血一直噴,其中一男就說你幹嘛殺我,不到1分鐘,聲音就沒了」。警方表示,肇事國中生供稱是不滿死者譏笑他的綽號,才會拿美工刀想嚇嚇對方,沒想到會這麼嚴重,全案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少年法庭審理,少年法庭法官21日裁定收容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肇事男孩的父親蹲在地院外抱頭痛哭,對於兒子的行為深感震驚及懊悔。(圖/民眾提供)

肇事男孩的家屬得知兒子殺人後相當震驚且自責,母親21日在法院外向媒體哽咽表示,「非常對不起死者及其家屬」,90度鞠躬向死者家屬致歉,同日下午也趕到死者靈堂下跪道歉。他父親則蹲在地院外抱頭痛哭,對於兒子的行為深感震驚及懊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