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學習扶助童上台!國小校長當全校面「人越多老師越丟臉」 網怒:不配當校長

▲▼屏東國小校長叫學習扶助學生上台,並當全校面喊,「這些人越多,老師越丟臉」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屏東國小校長叫學習扶助學生上台,並當全校面喊,「這些人越多,老師越丟臉」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陳韻如/屏東報導

為人師表,怎麼能說出這種話!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,屏東一所國小校長在一次升旗時,竟將有參加學習扶助的學生叫到台前,當著全校面前表示,「這些孩子只要越多,老師就越丟臉」,言論相當誇張。

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出現一段影片,影片中一名國小校長將學生叫到台前,接著當著全校的面對這些學生說,「你沒跟上,你的國語只有三年級的程度!甚至有人只有二年級的程度。」校長的這些言語,讓人一開始聽了一頭霧水,但沒想到校長接下來竟口出狂言對著老師說,「所以各位老師,我們這前面的小朋友越多,我們就越丟臉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段畫面一曝光,立刻引起網友一片謾罵,「這種人格的校長,去當清潔工,都還太高估了」、「把小孩叫到大家面前再講這種話,會傷了小孩的自尊心的,這種人不配當校長」、「妳才丟臉,為人師表,口不擇言!」

此外,屏東縣政府教育處接獲消息後也立刻介入調查,教育處長江國樑表示,由於不清楚影片真偽,影片中也並未指名道姓,但教育處已請督學深入了解,再決定處理方式。

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【更多新聞】

國人瘋囤貨!營業前擠爆好市多 衛生紙+泡麵狂塞推車…排隊大媽哀號:夭壽喔

愛犬遭潑白漆!他越洗越氣想報復…剪刀「整支插頸」潑漆男  見噴血掙扎落跑

桃機出境大廳空蕩蕩!她返台探親差點回不了LA…嚇傻:沒想到這麼嚴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