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票達人PO歐洲促銷文遭出征 黃豪平酸:逛金寶山粉專也會想死?

▲▼布萊N機票達人(圖/取自臉書)

▲布萊N經常在臉書分享旅遊相關資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布萊N 機票達人,下同)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由於台灣新冠肺炎(COVID-19)確診案例兩天內爆增18例,且皆為境外移入,讓部分民眾相當氣憤。機票達人布萊N因為經常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便宜機票的訊息,16日在PO文中談到「卡達歐洲價格全面崩盤,低到不能再低了」,沒想到掀起網路正反意見論戰,有人覺得觀感差、想退讚,但也有人覺得不過是看看促銷訊息而已,要不要出國只有當事人能決定。

布萊N在16日的PO文中列出布拉格、哥本哈根、威尼斯等地區的機票來回價格,全部都在2萬元以下,「卡達歐洲價格全面崩盤,低到不能再低了,理由大家都知」,而且促銷期到11月30日。雖然他下一句話就勸大家要注意疫情,如果真的想買機票,最好買10月到11月的,今年上半年並不適合前往歐洲旅遊,但還是引起部分網友不滿,紛紛在他的文章底下留言表示,「觀感超差!我退讚,你們想買、想出國的繼續聊」、「免費的我也不要,雖然這是你的工作,但現在這樣危險還是PO一些別的比較好」、「請暫停發放機票促銷消息,共同為防疫盡一份心力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旅遊達人布萊N的臉書被出征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布萊N 機票達人)

▼▲網友在文章底下留言激辯,藝人黃豪平也留言力挺布萊N。

旅遊達人布萊N的臉書被出征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布萊N 機票達人)

不過,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布萊N只是分享訊息,也有提醒大家上半年先不要出國旅遊,可是民眾到底要不要出國,他也沒辦法管,「我很關心疫情的發展,但布萊N的訊息也不想錯過,因為看促銷價或是Bug票很療癒啊」、「人家粉專名就叫『機票達人』,難道要人家PO保養文嗎?」、「我在一線中繼隔離病房從事醫療工作,也是布大的忠實粉絲。很謝謝布大宣導『謹慎購票,健康至上』,我們一直很努力在守護台灣醫療,大家都加油」。

就連藝人黃豪平也跳出來力挺布萊N,並留言回酸,「以樓下有些人的邏輯,逛金寶山粉絲頁也會突然很想死。」對於網路上的爭論,布萊N隨即PO出一篇文章滅火,內容提到感謝各界的指教,之後如果要PO有關機票的文章,會先評估航點或該地區的疫情,同時降低發文頻率,希望需要機票訊息的朋友能共體時艱,畢竟在這樣的非常時期裡,他也得做出選擇,「真的是很抱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