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甩蔡宜芳道歉 民眾黨團切割:她已離職 將找人替補職務

▲▼民眾黨籍松山信義區立委候選人蔡宜芳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民眾黨蔡宜芳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張益贍、蔡宜芳傳出不倫戀,蔡宜芳15日在個人臉書首發聲,指「逾越朋友之間應有之分際,造成家人困擾,深感抱歉」,並強調絕無「認愛」一說,不過目前已刪文。如今蔡宜芳民眾黨團助理一職也沒了,民眾黨黨團副主任柯昱安15日下午證實,蔡宜芳已離職,職務將找人替補。

針對蔡宜芳本日聲明,台灣民眾黨黨團副主任柯昱安以下三點表示,事件發生後,黨團已與蔡宜芳父親聯繫,蔡父表示蔡宜芳會先回高雄休息,再回到學校完成博士學業。

第二點,黨團工作繁重無法中斷,蔡宜芳職缺,下週起已安排同仁接手替補其職務,第三點,稍早,蔡宜芳於個人臉書發表個人聲明中,有關情感認知的說法,民眾黨不予置評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粉絲不滿蔡宜芳僅停權1年 柯文哲:猶豫要不要趕盡殺絕
蔡宜芳沾人夫張益贍…羅友志爆她私下為人 指爆料者是自己人
張益贍密謀王浩宇 蔡宜芳知情不報遭停權1年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王浩宇秀與蔡宜芳、張益贍對話 黃光芹:以後誰還信任你?
不怕王浩宇爆料 柯文哲酸:他是民進黨邱毅
被柯文哲酸「民進黨邱毅」 王浩宇一句話回敬

居家防疫,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