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奇招!自保男逛街腰際卡「大圓盤」防人靠近:我無法應付病毒

實習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肆虐,義大利也成為嚴重疫區,目前已有超過1萬5000例確診。一名義大利的男子為了自保,遵從了世界衛生組織(WHO)的建議,精心製作一個黃色的「超大圓餅」,並套在自己身上,整個物體的大小媲美了傳統辦桌的桌子大小,與四周民眾都保持了安全距離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住在義大利的的一名男子近日前往了位在羅馬的特斯塔喬市場(Mercato di Testaccio),害怕遭受新冠病毒感染的他,腰際竟裝有一個超大型的黃色圓板。這個黃色圓板與傳統辦桌的桌子差不多大,讓別人根本沒辦法靠近他。

▲義大利,米蘭,火車站,封鎖,封城,新冠肺炎,新冠病毒,武漢肺炎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義大利在9日宣布全國封鎖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義大利儼然成為全球第二大疫區,是除了中國大陸外,疫情最嚴重的地區,確診人數已突破1萬5000人。世界衛生組織早在2月28日宣布,新冠病毒已於四大洲肆意傳播,因此他們建議,人與人之間至少需要保持1公尺的距離。而這名奇葩男子正是為求自保,便照著世界衛生組織給出的建議。

這名男子的特殊穿著也引起了其他民眾的注意,他大方的向一旁的拍攝者表示,「我不能應付新冠病毒」,所以才要與旁人保持安全距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