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護著女兒,爸爸護著媽媽...一家5口被活埋全喪命!差1天就解除隔離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在7日發生的泉州欣佳酒店坍塌事故中,來自湖北黃石的蔡子陽一家五口11日確認罹難,5人中有3名兒童,分別是7歲、5歲、2歲半,按照原計劃,他們一家8日將解除隔離。當救援隊找到他們時,現場人員都被震驚了,「搜救中發現,媽媽護著女兒,爸爸護著媽媽,2個兒子在2米左右距離,應該是在另一張床。」

▲▼ 一家5口被埋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蔡子陽一家5口被發現時已不幸離世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據《華商報》報導,蔡子陽來泉州打拼十幾年了,受疫情影響,2月22日他們才返回準備復工,然而剛到泉州時,就被要求到欣佳酒店隔離。弟弟蔡子良表示,「因為我們是湖北籍,不能居家隔離,必須集中隔離,哥哥一家五口住在507房間,他住在514,2間房在走廊對面,中間隔著7間客房。」

蔡子良說,欣佳酒店的房費每天200多元人民幣,14天下來,一間房子需要支付3000多元人民幣的費用,按照原定計劃,8日早晨他們就可以回家了。但事發當天,他剛點了外送等待吃晚飯,接近6點時房子突然搖晃了一下,「轟」的一聲,然後又沒動靜了。

過了1個多小時,整棟樓房再次劇烈搖晃,天花板上開始墜落碎塊,蔡子良慌忙朝著門口跑去,剛走到門口就被砸暈,再醒來時,已經接近晚上9點了,門框下形成了一個小空間,讓他有喘息的機會,他嘗試動了一下,左腳被壓住了動不了,手機就在旁邊,他給哥哥嫂子打電話沒人接。

▼3個小孩生前畫面令人心碎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▼ 一家5口被埋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當天晚間10點,蔡子良獲救了,全身多處骨折,然而他卻沒有找到哥哥一家五口,「事後再看廢墟照片,房子是朝著哥哥家住的那邊倒下去的,我住這邊翹起來了。」

消息傳出後,網友紛紛表示痛心,「原本好好的家庭 都是因為這個酒店呵呵」、「太難過了這個新聞馬上就能出來了 馬上就隔離結束了 然後發生這樣的事情」、「三個小孩都未滿十歲」、「憤怒,傷感,悲哀,難過,五味雜陳,TMD這是活生生的人禍啊!」。

福建泉州市欣佳酒店3月7日發生坍塌,截至3月11日12時45分,現場搜救出受困人員70人,死亡28人,其中26人救出時已無生命體征,2人送醫搶救無效死亡。

▼ 蔡子良說,酒店是朝哥哥家住的那邊倒下去的。(圖/翻攝新京報)

▲▼ 大陸泉州隔離酒店倒塌,70人受困。(圖/翻攝 新京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