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應新冠肺炎「保戶權益最前線」 第一金人壽宣布:啟動異地備援

▲▼ 新冠肺炎,武漢肺炎,肺炎,口罩。(圖/路透)

▲新冠肺炎延燒,全球民眾防疫戴口罩。(圖/路透)

財經中心/台北報導

為因應新冠肺炎(COVID-19),第一金人壽宣布,預計3月9日周一正式啟動異地辦公備援計畫,假集團子公司第一銀行北投行員訓練所執行,備援計畫以營運不中斷為最大原則,人力與設備的配置以能維持保戶服務的繼續性,確保保戶權益不受疫情影響,也能處理及回覆主管機關的相關法定事項。

第一金人壽總經理林元輝表示,在集團總體防疫布局與執行計畫之下,除了異地辦公,人壽總公司員工亦完成遠端辦公測試,能隨時配合疫情狀況,即時調整為居家辦公,維持非常狀況下的最大營運效能,符合民眾與主管機關的期待。

不論是關懷保戶措施、異地辦公或居家辦公等備援計畫,第一金人壽表示,皆做好與保戶直接相關服務作業,全力維護保戶權益,包括解約、保單借款及給付生存金/滿期金或年金等各項保全服務,不僅不會受到影響,還因為疫情狀況,保戶可直接透過傳真提出相關申請。民眾或保戶可隨時透過第一金人壽官網或撥打免費服務專線0800-001-110取得備援計畫實施情形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