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台中蓋千坪健身房! 在地人一看地址「嚇抖揭內幕」:有點不敢去

▲▼館長在直播中,推翻罷免韓國瑜花2億的邏輯。(圖/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)

▲館長。(圖/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「館長」陳之漢為健身房「成吉思汗」的創辦人兼執行長,目前在北部地區有6間分館。館長去年宣布將進軍中部,準備在台中北屯區開一間健身房,不過有網友近日對此提出討論,表示場館的位置接近當地的八大產業,時常看到警察在那裡出沒,因此有點不敢前往健身,好奇其他人的想法為何。

一名台中網友在PTT八卦板上發問,他表示館長在台中的健身房大概不久後就要開幕了,不過地點卻讓身為「資深台中人」的他感到畏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來健身房店址位於北屯區崇德路二段,前身為「尊龍KTV」場館,原PO說北屯區是八大行業和黑道的聚集地,健身房附近都是KTV,「不是那種普通的KTV,是門口都會停賓士那些的」,他前幾日還目擊到霹靂小組出現在附近,好奇大家是否和他一樣因為周遭環境,而不太敢去館長的健身房。

▲▼成吉思汗選址原「尊龍KTV」場館,作為台中館據點。(圖/翻攝自GOOGLEMAP)

▲成吉思汗選址原「尊龍KTV」場館,作為台中館據點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貼文一出,有鄉民表示「號稱槍最多的那區」、「你這樣還自稱資深台中人,我也住北屯區,基本上那些地方你從旁邊走過去也不會有人鳥你啊!門口停賓士又怎樣......對了,但我們北屯人不會去」。

不過另一派網友認為沒什麼好顧慮的,「旁邊警察局過去不用3分鐘吧」、「還有一個第五分局在那,怕什麼」、「現在馬路上到處都是賓士,難道你就不出門嗎」、「不是剩沒幾家嗎,都賣地賣掉了」、「台中人會怕這種事」。

館長先前在YouTube頻道指出,他以1.5億資金投資台中場館,場館實際使用的坪數約1600坪,且獨立獨棟,預計在今年暑假前完工開幕。

►防疫隨身寶!你需要這個75%酒精乾洗手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