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大醫院免疫科醫師失聯 女兒租屋處破門驚見他倒地氣絕

▲▼臥室,床,棉被,凌亂,死亡,性愛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陳姓醫師被發現時已在租屋處內死亡多時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家知名醫院過敏免疫科的陳姓醫師,26日同事發現他沒有上班,而且打電話、傳訊聯絡也都沒有回應,擔心他出了意外,於是報案並聯繫家屬協助,經轄區淡水警方聯繫陳男女兒後,到陳男租屋處破門查看,發現陳男已經死亡多時、身體僵硬,後續將進行遺體相驗以釐清死因。

據查證,陳姓醫師(65歲)本身患有高血壓病史,24日就跟醫院說自己有發燒、腹瀉等症狀,沒想到於26日同事聯繫不上他後,才打電話通報淡水警方協助。

員警立即連繫陳男女兒,經其同意後,會同消防隊及鎖匠到場破門查看,發現陳男已死亡多時、身體僵硬,未送醫治療,經鑑識人員到場採證,初步調查現場未留有遺書及打鬥痕跡,死因仍待檢警進一步確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蘆洲5屁少騎車亂按喇叭挑釁 惹上「7球友」把他們當球打

影/林口騎士遇死劫 超車後失控遭大貨車輾「臟器外露」慘死

影/消毒酒精碰衣服靜電恐起火?消防達人警告:千萬不要這樣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