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魔女業務起底!色誘摩鐵制服戰 航警人財兩得下場淒慘

▲前航警局警官孫一鳴涉嫌貪汙案,還與中方女子發展婚外情,有如電影「色戒」翻版,圖為2人在國外旅遊自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。

▲前航警局警官孫一鳴涉嫌貪汙案,還與中方女子發展婚外情,有如電影「色戒」翻版,圖為2人在國外旅遊自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。

記者沈繼昌、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前航警局航空保安科警官孫一鳴涉嫌於2014年間擔任桃園機場X光機採購案,他受到大陸大陸「同方威視」公司已婚女業務經理李委霖色誘,採購7000萬元劣質X光機,並從中收賄300多萬元。案經桃檢依貪汙案起訴,桃園地院26日下午判處孫17年6月、褫奪公權10年,同案蔡姓廠商5年8月、褫奪公權2年,本案還可上訴。

檢調人員當時在孫一鳴身上查扣1個隨身碟,發現有大批性愛影像與照片,男主角是孫,女主角則是同方威視公司派駐台灣的業務經理李委霖,大陸前國家主席胡錦濤的兒子胡海峰就曾任同方威視的總裁一職。

檢警還查出,孫與李女各有婚姻,李女之前要推廣業務曾拜訪航警局,得知航警局孫一鳴負責全台機場X光檢查儀採購業務,從此展開色誘,雙方發展出有如電影「色戒」般之地下情。

▲前航警局警官孫一鳴貪汙案,26日出庭聽判後,孫(左)與蔡姓廠商(右)快步離開地院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李女雖然已婚,但外表清秀、身材姣好,而且當時還小孫男14歲,孫男看到後驚為為天人。2人也在李女刻意色誘下發展婚外情,李女為了達成目的百依百順,不僅獻身還配合孫男各種情色要求。

檢方調查發現,李女在台灣期間,孫男時常陪玩,甚至在李女一下飛機,孫男連制服都來不及換就直奔摩鐵,檢方還在查扣的隨身碟中發現影片,火辣程度不輸情色片,讓辦案人員看了都害羞。

根據調查,李女為了取得孫男信任,還曾簽下愛情承諾書,內容寫下「一、愛孫警官一輩子;二、一輩子是孫警官的忠實粉絲;三、永遠照顧陪伴孫警官,不管體力有沒下降、髮際線有沒變高;四、無條件接受孫警官的一切安排;五、永遠聽孫警官的話,不對孫警官說不;六、永遠支持孫警官的一切決定」等六項內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