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景點買米血!黑心闆娘不標價「擅自加菜」 他一算驚呆…差點傻掏590元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原PO到台南億載金城,差點多花近200塊的冤枉錢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觀光地區常有耳聞黑心商家,大部分都是不標價錢,或是份量少得可憐。一名網友日前到台南億載金城遊玩,看到軍艦旁一間黑輪米血店沒標價,問了部分價錢後覺得還可以,就點了幾樣點心。最後結帳時,意外發現老闆娘根本多收了195元,「各位以後要特別注意,要不是差得太離譜,很可能就直接付錢了。」

這位男網友在《爆料公社》的臉書粉絲專頁貼文,「台南億載金城軍艦旁黑輪米血店黑心老闆娘,不標價錢亂算錢(我們有詢問部分價格後才點)」,一行人點了2份大腸包小腸、1份炸甜不辣、3支米血、2支黑輪、1份豬皮、2片蘿蔔、1串貢丸、1瓶沙士。結帳時,聽到老闆說「590元」,讓原PO傻眼了「想想怎麼有辦法這麼多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原PO到照片上的米血攤買點心吃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於是原PO就重新詢問,請問老闆590元是怎麼算的,沒想到對方支支吾吾,「說我們米血黑輪一隻15$,六串卻算我們120」,然後炸甜不辣明明只點1份,店家卻擅自切3份,還等到結帳時才說。

「甜不辣3份90就算了,明明只點一份,但價格亂算完全交代不清楚,還一直說我們是不是還點了別的東西,硬要把價格加上去。」最後男網友請老闆娘逐一重算,總價格是395元,差點被硬生生多收195元,讓他也直呼「各位以後要特別注意,要不是差得太離譜,很可能就直接付錢了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原PO買了395元的東西,老闆娘卻要收590元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看到貼文後,其他網友忍不住紛紛喊扯,「抓準觀光客出來玩,多花一點也不會細算的心理」、「生意就是這樣被自己玩死的」、「太誇張了,賺錢也不是這樣賺的吧」、「生意不好,有客人上門當然要灌水」、「壓在斑馬線上欸!一張違規佔用道路並營利的罰單是不是6000塊?還不趕快報警一波。」

還有不少受害者人現身,「這家很誇張,我也有被黑過!大家傳出去讓他見光死」、「這間真的很扯,我之前喝仙草,結果底部全都是白色的一點一點,跟他們反應後說要換一杯給我,我就說我不要了,結果還給我算錢,超無言」、「這家真的越吃越貴,到後面乾脆不吃」、「她的仙草蜜就是黑水而已阿,沒甜沒味跟本就像運河撈起來的。」

►防疫隨身寶!你需要這個75%酒精乾洗手~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